眼膜是眼部护理的神器 快速去眼袋黑眼圈眼膜使用方法

来源: 浏览

小编: 1、眼部也用“膜”要解决恼人的眼角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除了选择适合的眼霜之外,每周应使用一至两次眼膜。水凝眼膜有助于润泽干燥缺水的眼部肌肤、减少眼尾的

 

1、眼部也用“膜”

要解决恼人的眼角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除了选择适合的眼霜之外,每周应使用一至两次眼膜。水凝眼膜有助于润泽干燥缺水的眼部肌肤、减少眼尾的干纹,改善眼部肌肤的营养供应及血液循环。

只要将眼膜放在眼肚位置或眼尾处(视眼膜的设计而定),再用手指轻压数秒便可。一些含大量润肤液或需配合水分一起使用的眼膜贴,则有更佳的保湿功效。你亦可用膏体或霜状的眼膜涂于眼部四周,配合按摩动作,加速血液循环,在滋润肌肤、改善干纹之余,更有助减退黑眼圈。

2、最佳敷眼膜时机

生理期后一周,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新陈代谢增快,吸收能力变好。这时敷最有效。

泡澡时,边泡边敷,更能加快循环。

运动后,新陈代谢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眼部护理眼膜推荐 >>>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悦蕾眼膜蕴含丰富的胶原蛋白等眼部皮肤所需营养物质,并将各种活性物质迅速输送到眼部肌肤深层,增强眼部皮肤营养,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疲劳,迅速分解使用眼部彩妆留下的色素而造成的假性黑眼圈,淡化消除黑眼圈,5盒一疗程,使用下来让你鱼尾纹眼袋都大大减少,令你顾盼生辉,明眸动人。很多明星都是这款眼膜的忠实粉丝。悦蕾眼膜微信客服:myvm8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0-01-18/188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