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诉称征地补偿不合理,几百棵树被挖走

来源: 浏览

小编: 公平正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尺度,也是一个社会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源泉。坚持公平正义,才能使社会不同利益群体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近日

  公平正义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尺度,也是一个社会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的重要源泉。坚持公平正义,才能使社会不同利益群体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近日,在安徽省来安县汊河镇唐桥村承包土地的江苏南京籍男子刘福林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征地补偿不合理的问题。

           
 
       我叫刘福林,男,1973年1月出生,初中学历,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永宁镇某村人。在2016年,我在安徽省来安县汊河镇唐桥村承包了20多亩土地种植了绿化苗木。在2021年占用了,拆迁办的人员和村干部说只能赔偿移栽费用,我就没有同意签字。后来,那边施工把部分的苗木已经推了,当时我也不知道。还有几百棵树被挖走了。我知道后也报了警(上图是没有签字时已经搞成这样了)。
          
        
       在这种情况下,村干部跟我说字签了吧,是按7000元一亩赔偿我的。当时签字的只是铅笔写的总钱数,让我把树全部移走。我说这几大千棵树往哪移,过完年春天才能卖出去,移栽没有土地怎么办啊。那边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不移全部推掉。后来我怕损失太多了,就打了12345电话反映情况。问题至今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在被推了几亩地,又被人挖走几百棵树的情况下,我无奈签了字。当时签字的是空白协议书,他们只写的钱数,说的是移栽费,现在说我签字协议书是7000元一亩的是苗木清苗费用,在拿到补偿款一个月内不移走,他就推掉树苗。说是我签字认可的。当时签字时,对这些都没有注意到。
       还有,所签拆迁协议书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份?拆迁办是不是存在欺骗老百姓的行为?而且,协议书上他们有的改成了一个月不移走就可以推掉了。现在要推树,被推的树只能锯了当柴火卖,使我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恳请上级领导倾听百姓心声,关心百姓疾苦,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刘福林)
 
来源:新农村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2-20/222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