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反遭开发商欺诈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清苑区委、区政府以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为试点,在园区管理、要素保障、精准招商等领域大胆创新,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位于河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清苑区委、区政府以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为试点,在园区管理、要素保障、精准招商等领域大胆创新,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经济开发区,开发商为河北锦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前,本报记者采访河北平安电气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发现,河北平安电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较早一批入驻该园区的企业之一,购买了两处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的厂房。开发商河北锦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答应使用断桥铝窗框材质的情况下,仍在其制定《定制厂房预约合同》中利用文字陷阱欺诈购房者,《定制厂房预约合同》中将窗框材料写为“塑钢窗或断桥铝合金窗”,但这两种窗框材质相差约一倍价格,开发商在未与购房者协商的情况下单方采用了价格低廉的塑钢窗框。河北平安电气有限公司已经就窗框材料事宜将开发商已诉至清苑区法院,现该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本报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房屋外墙保温,是对建筑的节能改造,对节能降碳具有明显的作用,且使用断桥铝窗框材料,具有防火性佳、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环保性能好、保温隔热等优点,河北锦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南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商,更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记者经查询天眼查发现,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2月,下有上市公司中南建设,中南高科是中南集团战略升级的重要板块,中南高科·保定清苑新经济产业园的开发商河北锦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与中南集团具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中南集团始终坚持“同心共信”的企业文化,坚持与国家同心,与民族同心,与客户同心,与投资者同心,与合作伙伴同心。河北锦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南集团旗下公司,更能代表集团公司形象,应当付起大企业的责任,严格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负起对百姓、对企业、对社会的责任,给予保定经济更好更快健康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2-22/222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