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恋家精致生活超市雅月店开门迎客

来源: 浏览

小编: 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步阳路(中慧第一城)26栋负一楼的恋家精致生活超市雅月店,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一大早,“恋家超市”门前就摆满了花篮,吸引众多路

 

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步阳路(中慧第一城)26栋负一楼的恋家精致生活超市雅月店,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

一大早,“恋家超市”门前就摆满了花篮,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围观购物。上午8:28分,以时尚舒适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优质商品,伴随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正式迎来了雅月店的开门迎客,场面热闹非凡。开业期间凭任意金额单张收银条均可领取高山脆莲白一个。

据了解,“恋家超市”是一家致力于满足社区居民需求的大型综合超市,该超市打造多个亮眼专区,主要经营精品果蔬、干货、畜禽水产、熟食面点、面包烘焙、粮油酱菜、饼干糕点、休闲食品、坚果干货、名烟名酒、牛奶饮料、洗化洗护、日用百货等。店内环境简约时尚、融入更多生活与文化元素,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据悉,恋家精致生活超市将以顾客为中心,快速响应市场和顾客需求变化,持续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商品、更周到的服务、更丰富的消费场景、更舒适的购物环境。(陈孝波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4-01-04/224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