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游泳多长时间可达到减肥效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变啦隶属于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快速有效的健康减脂服务,给减脂需求者和减脂服务者提供一个可远程监测、交流、服务的平台,将减肥者真正带入数字化减脂时代

  变啦隶属于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快速有效的健康减脂服务,给减脂需求者和减脂服务者提供一个可远程监测、交流、服务的平台,将减肥者真正带入数字化减脂时代。

  展开全部减肥最有效的就是运动,而运动中最有效的就是有氧运动,而有氧运动中比较有效的就是游泳。

  有氧运动一般半个小时才会有效果,所以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有氧运动就要在半个小时以上,而游泳时间过长则会导致精神不震,所以推荐游泳一个小时左右,是最合适的时间,每周三到四次,就会达到最佳的效果。

  减肥运动不需要过量运动,这样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甚至会对精神造成伤害,持之以恒的做适量运动才是减肥的最佳目标。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游泳属于有氧运动怎么也得游半个小时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8/188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