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策略游戏《战纹》免费DLC于2月6日更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评策略佳作《战纹》免费扩展内容“Double Trouble”将于2月6日在Xbox One、Switch和PC上发布,PS4版本则会稍晚发布

  好评策略佳作《战纹》免费扩展内容“Double Trouble”将于2月6日在Xbox One、Switch和PC上发布,PS4版本则会稍晚发布。

  使用全新的指挥官,在《战纹:Double Trouble》中运用战略,组队并带领绿林好汉阵营取得胜利!

  《战纹:Double Trouble》增加了可合作游玩的全新剧情故事,推出了几位绿林好汉指挥官,包括强大的邬尔珐、捣乱的双胞胎艾鲁和奥拉,以及邪恶的薇丝珀。

  你所属的一群无赖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绑架事件和夸张的赎金要求,你们别无选择,只能进行澳兰尼亚有史以来最大的抢案前往纶音帝国的皇宫、费尔海姆的石山堡、车厘石的牛金花金库和花蕾灵的铁根保护区掠夺财富。但你有能力完成这项工作吗?

  这可不容易,但至少你有两个新部队听候差遣小偷和火枪手!善用这些新兵的战术优势,派遣你的小偷去洗掠敌人的黄金,并巧妙地部署火枪手的位置来干掉敌军。

  全新的合作故事剧情(可与本地合作、在线合作,甚至可单打独斗)

  同创下载网游戏下载基地温馨提示:适度游戏娱乐,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0/184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