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明星打榜开启快来pick你的最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没有实现也不要遗憾,因为眼下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让饭圈女孩们亲眼看到自家本命

  没有实现也不要遗憾,因为眼下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让饭圈女孩们亲眼看到自家本命。

  那就是2020年1月8日,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会是追星女孩的梦幻之夜。而在盛典之前,今日头条特地为追星女孩准备了年度明星打榜活动,助爱豆登顶解锁亿级曝光资源,还可赢多重好礼。

  年度最受关注男明星:李现、李易峰、王俊凯、王一博、王源、吴亦凡、肖战、杨洋、易烊千玺、朱一龙。

  年度最受关注女明星:Angelababy杨颖、邓紫棋、迪丽热巴、关晓彤、李宇春、宋茜、杨幂、杨紫、郑爽、周冬雨。

  新势力男明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赖冠霖、摩登兄弟-刘宇宁、小鬼王琳凯、王晨艺、周震南、朱正廷。

  新势力女明星:白鹿、程潇、陈珏琪、李庚希、李艺彤、李一桐、赵今麦、赵露思、章若楠、张子枫。

  这样一份星光璀璨的名单,小可爱们快来看看自己pick的小哥哥小姐姐是否在榜单上呢。

  如果在榜单上,饭圈女孩们接下来就需要搞一个大动作啦,那就是快快为自己喜欢的爱豆打榜。今日头条可是准备了亿级曝光资源等你们解锁哦~

  1.四大榜单总冠军将在1月8日出席头条盛典,并获得相应荣誉,还可解锁今日头条APP开屏、霸屏纳斯达克大屏一周;

  (注:榜单内明星均有机会获邀参与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头条不但要让爱豆们过好年,还要让所有参与这次盛会的粉丝们也有机会获得如iPhone11、咖啡券、京东卡等多种礼品。

  兑换礼品所需的“粉丝币”由投票得来,每投一票可得一枚粉丝币,待粉丝币达到一定数量就能兑换相应的礼品啦。

  而且盛典门票也是礼品之一哦!如果你被锦鲤附身抢到门票,那么在新年伊始,你就能超近距离看到自家偶像,让其他人对你羡慕嫉妒恨~

  小可爱们的每一次动手打榜,都在为他们增添光芒。所以还在等什么,大家赶快动动小手,号召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来助力爱豆登顶吧!温馨提示,戳下方阅读原文,或上今日头条App搜索“头条盛典”即可见打榜H5入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1/185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