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近日曝光图片为男性友人庆生为什么近日的新闻与作品有关的都很少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且关于她的八卦,更多的是围绕着她和谢霆锋之间的

  而且关于她的八卦,更多的是围绕着她和谢霆锋之间的。对于中国人来讲,王菲的八卦,已经踩踏了很多人的底线。

  也许这样一个音乐的天才,的确有着她自己的傲娇。与她相恋的,都曾经是娱乐圈的红人。王菲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和窦唯,有子女窦靖童,第2段婚姻是和李亚鹏,有女儿李嫣。现在属于和谢霆锋同居期间。而谢霆锋也有过一段婚姻和张柏芝育有两个儿子。

  在中国不经过正式婚姻的,在伦理上都属于不道德的。也许他们愿意享受二人的生活,主动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只留下一些花边新闻,让娱乐记者挖掘。这些新闻都不具有正能量。

  一个明星,想永远的被观众记住,肯定是要有持续的作品。另外是在道德上无瑕疵。王菲虽然拥有众多的粉丝,但也因此争议不断。

  如果她甘心退隐,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毕竟演艺人员的青春是短暂的,回归幸福而真实的生活,应当是真实的人生。

  但是总有一些报道关于她,比如她近日庆生,爆出了她和男性友人的照片。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讲,王菲是一个青春的记忆,虽然永不褪色,但实际已经过时。

  这个没有什么好抱怨和期待的。毕竟她最好的年华奉献在了舞台上。她也有权利决定她的私人生活。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出现在她的身身上的争议过大,而又没有过硬的作品拿出,也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吧。

  展开全部普通人到了年龄也要退休,明星过了巅峰期再期许很多新作品发布不太现实,和王菲同一时期其他歌手也很少有新作,王菲近几年还有一些电影主题歌都很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王菲她已经很少进行创作了吧,把着重点都放在感情上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王菲近来的中心放在了家庭上面,跟谢霆锋一起享受,所以就没什么作品跟新闻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1-14/1863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