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观众能够看到不一样的王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王菲的综艺首秀、现场真唱真演MV、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等形式,让《幻乐之城》成为“中国电视新物种”

  王菲的综艺首秀、现场真唱真演MV、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等形式,让《幻乐之城》成为“中国电视新物种”。不过该节目最大的亮点始终是王菲,继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被曝光将作为嘉宾在该节目亮相后,该节目的总导演安德胜又透露,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会出现在该节目中,节目将成为王菲、窦靖童、李嫣母女三人首次同台亮相的舞台。日前,这位制作过《百变大咖秀》、《快乐男声》、《全员加速中》等众多项目的导演安德胜接受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的采访,不但畅谈了《幻乐之城》在综艺节目中的创新,也透露说,观众将会看到一个你以前从来没见过的王菲。

  《幻乐之城》这个节目的核心,就是音乐与表演,很多观众都称该节目实际上就是现场真唱MV,而对安德胜来说,这个节目的核心是什么呢?他说:“每个作品最核心的应该在于唱和演的结合是否自然,唱与演不需要追求谁为主,但歌要传情、演能动人。就目前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来看,《幻乐之城》的作品大多都是故事性较强的作品,如任素汐的《时光机》、马思纯的《录像带》、贾乃亮的《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等,接下来我们会出现首个‘意识流’的作品,那就是周笔畅的《充满浓雾的白色房间》。”

  谈及自己更加看重“幻乐之作”的故事性还是艺术性,是否会担心太过抽象的作品观众看不懂?安德胜表示:“我可能更在意的是最后出来的效果,至于故事性和艺术性都无足轻重,只要是丰富的,符合节目的需求,有唱有演,观众喜欢看,就可以。”对于每期嘉宾的选择,安德胜说也是精心挑选的,“《幻乐之城》对艺人的要求很高,既要能唱又要能演,同时这个艺人还要有主观的想法和更多的空间展现出来,最关键的是艺人只要愿意上这个节目,就一定要准备相对充足的时间。”

  作为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已经连霸热搜,虽然不少观众都肯定了节目的创新性,但还是有观众认为该节目缺乏综艺感,过于曲高和寡,尤其是没有设置比赛机制,对此,安德胜首度回应说:“《幻乐之城》是一个全新的电视形态、是国内市场上没有出现过的,需要一个时间给大家慢慢适应,去培养一种新的收视习惯,就像看电影一样沉下心来欣赏每一个作品。”同时他也表示,会聆听接纳观众的一些评价与建议,比如首期播出后就针对观众的反馈进行了探讨,并在第二期节目中就做了相应的调整,未来也会适当增加一些综艺性、娱乐性的内容,但是节目最核心的内容还是会坚持下去,让大家看到《幻乐之城》试验性的方向探索。至于比赛,该节目始终不会引进,安德胜说:“《幻乐之城》是一个跨行业的项目。从表层来看,是因为我们进行了电视和电影的融合,用电视的播出手法、电影的制作方式来制作这档节目,深层次而言,更多的是我们在尝试两种工业形态的融合。所以这个节目中,我们做的是‘新物种’的挑战,没有必要去比赛。”

  《幻乐之城》最引人关注的,仍然是王菲的综艺首秀,目前王菲在该节目担任“体验官”,还没有做太多表演。众所周知,王菲并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和王菲合作有什么感受呢?安德胜说:“当我第一次开始接触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菲姐的高冷并不是人设的问题,而是性格就是这样,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以往大家感觉到她的高冷,是因为她可能不太习惯跟大家接触。而在《幻乐之城》里,我们经过前期的准备,尽力去营造一个让她能够放松心情,能够让她自然说话的环境,包括我们每期请好友跟她相伴,也是希望她能够有人可以去聊,有内容可以聊。她一开始就给我们表达的是她想用真实的自己,带领观众看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另外,安德胜还在采访中透露,该节目不但会成为王菲的综艺首秀,还将成为王菲和两个女儿首次同台,“王菲之后一定会有唱和表演,大家放心。而窦靖童也会作为嘉宾参与到这个节目里来,她的那期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在那期节目中保证观众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菲。另外,王菲的二女儿李艳也会有观影人的身份来到《幻乐之城》,我们即将会给大家看到母女三人首次同台亮相!”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倡导全民公益阅读,实现健康文化引领,新文化报联合 ZAKER 全国融媒体联盟,在长春、南京、广州、...

  第三届走书香路开始报名——让书香回归书香 还有总价值8800元书卡等你挑战

  还记得2017年4月23日、2018年4月23日,连续两年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两场盛大的行走吗?我们曾从春雨如酥走到云破天青,也曾被一本书...

  长春人家乡线秒短视频,发送给新文化报工作人员(微信:M3251314131)或投稿至新文化报微信后台。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蔬菜生产增加市场供应支持政策的通知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民生商品价格管理的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5/194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