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届金像奖公布获奖名单《树大招风》成最大赢家媒记情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央电视台组织完成第一批频道签署《播音主持岗位协议》

  近日,中央电视台组织完成第一批频道签署《播音主持岗位协议》。中文国际频道、科教频道、社会与法频道、外语频道率先与82名播音员主持人签署岗位协议。这是继2014年新修订的《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办法》实施后,又一项旨在打破主持人终身制的举措。

  最近几年,央视多次调研、反复推敲,为促进频道和主持人的双向选择,推进合理的岗位竞争和岗位流动进行了大量的理论论证、方案规划、实践分析。早在2011年,央视就曾内部组织过播音员、主持人进行大规模岗位公开竞聘。

  新榜讯近日,有家长反映,由于手机QQ腾讯新闻的推送内容涉及社会暴力案件和娱乐八卦,偶尔会吓到小孩。针对此问题,腾讯新闻团队在3月23日推出腾讯新闻“少儿版”,主要针对QQ系统年龄12岁以下的儿童。

  值得注意的是,推送包根据用户在QQ填写的年龄设定,如若用户填写不准确,就将收到错误的推送。为了尽可能精准,腾讯技术方每周将准时更新一次推送用户数据库,让改了年龄的用户能及时调整,收到正确的推送内容。所以,不希望收到少儿版推动的小伙伴们,记得填写正确的年龄资料哦~

  4月9日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颁奖典礼。最佳影片花落《树大招风》,林家栋凭借《树大招风》拿下最佳男主角奖,惠英红则凭借《幸运是我》获最佳女主角奖,许学文、欧文杰、黄伟杰凭借《树大招风》获得最佳导演奖。

  据广电时评4月7日,《朗读者》制作人、主持人董卿向全国广电同行介绍了经验。随后,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总结点评了《朗读者》给电视人的三点启发——模式、情怀、主持人内功。

  《朗读者》为什么这么火?朗读者的情感、所要朗读的文本作者的思想、观众的情感,三种元素和谐凝结,形成了《朗读者》“访谈+朗读+轻解析”的原创模式,加上电视人的坚持和情怀,《朗读者》成为一个新的标杆。

  据36Kr根据摩根大通分析师们公布的数据,Amazon将在2017年在视频内容产出方面投入约45亿美元。行业观察家们普遍认为,这一投资将使Amazon得以拉近与竞争对手Netflix的市场地位差距。

  Amazon CFO Brian Olsavsky曾表示,Amazon将在视频产出方面投入“近两倍”于以往的资金,同时将在2016年的下半年内将Prime Video中的原创内容数量提升“三倍”。摩根大通对其2017年的预算进行的最新估算显示,相关支出还将继续爆炸式增长。

  Price表示,Amazon的视频内容以“重量级节目”为核心重点:“(The Grand Tour)这档节目实际上拥有很可观的经济回报”。

  据新浪科技Twitter上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 该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rosey)仍将放弃直接薪酬,而自2009年开始担任其董事的彼得·芬顿(Peter Fenton)将在5月的股东年会后离职。

  Twitter一直难以恢复盈利,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速创上市4年来的最低记录。

  震惊文化专注于网生内容产品研发、生产及IP经营,团队熟悉90后潮流娱乐文化,期望打造全国第一的新生代泛娱乐社群入口。旗下拥有“当时我就震惊了”、“娱乐圈扒姐”、“Big笑工坊”等覆盖1.5亿用户的娱乐内容品牌。其公司文化是“我们是制造快乐的一群人!”想要成为快乐团队中的一员吗?快来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职位信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15/1951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