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检中心“十条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江西省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着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支撑作用,积极帮助实体企业渡难关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江西省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着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支撑作用,积极帮助实体企业渡难关。

  近日,国家钨与稀土质检中心制定了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10条举措,分别在推动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推行资源共享机制、实施产品检测减免收费政策、加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强化质量提升服务作用、推行“互联网+检测”服务模式、简化程序提升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完善技术标准体系、积极开展企业法律援助服务、支持举办行业会议及产业论坛和企业技术交流活动等十个方面,深化细化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不出户检测,中心开通检验检测“绿色通道”,积极推行“互联网+检测”服务模式,实现在线委托、样品邮寄、在线打印检测报告,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一站式”检验检测优质服务。为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对小微型企业和困难企业的产品委托检测收费按原标准降低20%。同时,对企业生产中的急难问题,中心还将实施“五个一”精准服务机制,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帮助企业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检中心 卢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7/1984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