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星闻_大陆明星动态_大陆明星娱乐新闻-你乐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亦凡剃头的照片,同时配文星爷:演这戏要剃头,你可以吗?凡:完全没问题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亦凡剃头的照片,同时配文星爷:演这戏要剃头,你可以吗?凡:完全没问题。 据悉,吴亦凡在周星驰的《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唐僧,要以光头形象示人。不少网友看到图片后大赞吴亦凡敬业精神,直言:敢问哪位小生敢剃光头。…(查看全文)

  近来,韩国丧尸电影《釜山行》在国内掀起热潮,不少人因为片中的剧情拷问人性大发感慨,但也有网友在主演身上找到了笑点。网友发现片中尚华的扮演者马东锡与国内知名相声演员于谦实在是长得太像,于谦还因此遭到了自己哥们调侃。 作为郭德纲的搭档,于谦的相…(查看全文)

  【图】徐锦江COS雷神照片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9月27日报道,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被网友发现长相酷似港星徐锦江,男神数月前到新加坡跑宣传时,被告知了此事,还拿ps过的《雷神索尔》海报给他监定,让他大笑认证彼此可以互作替身…(查看全文)

  非诚勿扰约炮成功 网上流传了一组自拍床照,有网友认出女主角原是《非诚勿扰》的24号女嘉宾梁爽, 男主角原是清华大学体育教师,原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师从李永波。 据称男方瞒婚上《非诚勿扰》,二人在节目中相识。 梁爽曝床照为报复还是博出名?反正 非诚勿…(查看全文)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持续发酵中,近来,微博博主关八通过平台发文,透露有王宝强身边人向其再爆新料,称早在离婚事件爆发的大半年之前,王宝强同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但彼时想离婚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两人经常吵架、感情不和。爆料人另表…(查看全文)

  曹云金发长文指郭德纲 曹云金和德云社怎么了为什么骂?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直指其你腕儿大,你很红,你有庞大的粉丝群,这是你的本事,所以你一有机会就在微博上,骂所有离开你发展的人,好言相…(查看全文)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 近日,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称其改编的《爱如潮水》是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并放出两段视频与粉丝争辩。 随后,大张伟在微博做出回应,并发翻白眼的照片。 9月5日,王思聪转发此前大张伟回应歌曲涉抄袭的微博,发文:真可怕这明…(查看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07/2003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