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九久盈理财产品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 1992 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 1992 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光大银行九久理财产品的可赎回日,为单一投资周期结束日(自然日),也可是下一个单一投资周期的第一天。例如投资者2011年5月17日成功购买本产品,以后2012年2月17日、11月17日…等每过9个月的17日都是该笔投资的可赎回日。

  赎回方式:投资者可在该可赎回日当日9:30至15:00,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或凭产品协议书规定的有效证件到银行网点申请赎回产品份额。投资者可在可赎回日全部或部分赎回理财份额,但赎回后投资者持有的产品余额应满足最低持有份额限制,否则银行将把剩余份额在每笔份额的投资周期到期日依次予以全部赎回;投资者购买的某笔产品份额必须在持有满本产品规定的最短投资周期后,方可赎回。

  赎回到账时间:可赎回日当日晚21:00后,如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5/187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