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中级《个人理财》每日一练:理财规划方案的执行(11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综合理财规划服务过程中,理财师应当帮助客户了解其在人生不同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种变化,但出现下列()情况时要与客户一起分析其影响和对策

  在综合理财规划服务过程中,理财师应当帮助客户了解其在人生不同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种变化,但出现下列()情况时要与客户一起分析其影响和对策。

  本题考查理财规划方案的执行和跟踪服务。在综合理财规划服务过程中,理财师应当帮助客户了解其在人生不同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种变化,但出现下列情况时要与客户一起分析其影响和对策:职业和收入情况发生重大改变(失业);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出现重大事件(如金融危机);法律、法规及其他政策的变化(遗产税出台,CRS等);投资品种或相关行业特殊事件;客户家庭情况变故或投资理财目标改变(家庭结构变化,移民等);其他意外或特殊事件的发生等。参见教材P379。

  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真题,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9/188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