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流行的几种理财方式你还不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物价与房价的的不断上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随着物价与房价的的不断上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理财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但是,随着理财途径的增多,银行理财商品、P2P理财、余额宝等多种形式的理财,收益与风险也是大不相同。盘点当下最盛行的几种理财理财方法,你了解嘛?

  当前互联网类商品主要以余额宝、理财通等为首,投资门槛1元起,如今互联网类商品的年化收益率基本在4%-5%左右,较高的流动性。相比银行类理财,拿着定期的收益,但是享受着活期的便利,受到投资者信赖。

  银行理财商品一直是群众理财方法中备受期待的一种,出资门槛5万元起,年化收益率在5%-6%左右,但是银行理财类品种较多,同时不同品种之间差异巨大,对普通理财者来说,选择对自己来说合适的比较重要。

  P2P理财应该是当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之一,因收益较高,年化收益率通常在8%-13%作用,风险也较低。理财方式简单,容易计算。所以近些年越来越受我们期待。但是有一些不法份子打着“P2P理财”的旗号骗取钱财,然后影响了整个P2P理财市场的投资。因而,投资者要挑选安全可靠的P2P理财组织的商品很重要。

  汽车众筹是近几年的最新上线的投资理财产品,运营时间最长也在3年左右。基本运营过程大致相同,以众筹的形式,把钱款筹集起来,去买二手车,然后再卖出去,差价就是赚钱的来源。一般来说时间比较短,大概一个月多就可以回款,最长的不会超过三个月,平台一般不会积压。收益大概在10%-25%之间,算是收益比较高的投资理财方式。但是风险不可控,一些小的平台在半年时间内跑路的非常多,选择可靠平台还是很重要。

  这方面有两个点大家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一是线下是否有实体车行。二是平台上线的时间,基本一年以上的已经进入稳定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5-28/208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