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里面的理财产品安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10-31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关注展开全部招行现2113在发售的理财产品一般都不保证本金,也不5261保证收益,收益和本4102金都是可1653能因市场变动而产生损失,建议您选择适合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进行投资。若您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可考虑选择R1谨慎型或R2稳健型产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二姐聊保险

  二姐说保险,带你看清保险,帮你选对保险。2019-07-11个人认证用户采纳数:10761获赞数:30342

  任何2113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5261产品也不例外,4102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1653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2019-03-02知道答主回答量:2采纳率:0%帮助的人:506关注展开全部

  首先要明白2113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银行理财也不5261例外,只是说银行理财相比4102于其他理财方式来说风险1653不大,安全系数较高。

  收益率4%~6%,就安全性而言,银行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也正因此,银行储蓄风险等级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占据首位,安全性能最高,加之有国家的担保,钱存在银行中一般不会有亏损的风险。

  顾名思义就是把钱借给国家,中国政府发行,有国家保证,收益比银行稍高,风险低,是大爷大妈们的最爱。安全性能上来说就是除非中国政府破产——这可能性当然是极低的。期限一到,你的本金及收益都会安安全全的回到你的口袋里面。

  余额宝、现金宝、小金库等货币基金,近期年化收益率5%~6%,收益比银行存款高,特点较灵活可以随时取现,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除了银行理财外,国内能够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机构还有证券公司、投资公司。

  其中我国商业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分为保本固定收益产品、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三类。

  证券理财一般包括股票,基金,期货等,投资者可以按照其不同需求及投资偏好选择不同理财工具。

  投资公司理财一般包括黄金,玉石,珠宝等,需要的起步资金较高,适合高端理财人士。

  2019-03-01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2653采纳率:80%帮助的人:17.1万关注展开全部银行中的理财产品,分为保本的非保本的和保险三种,其中保本的最低能保本的,保险理财产品既能保本,又能保,而非保本的则有有一定的风险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康波财经

  百度认证:好看视频年度人气创作者,康波财经官方帐...2020-01-08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向TA提问关注展开全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0/212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