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讲座回归啦今年我们继续“把世界摊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把世界摊开——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科普讲座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老师就像是在他们人生中摊开的一本本书,为他们带来知识,树立成长的榜样,引导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看见一个更广阔而丰富的世界

  把世界摊开——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科普讲座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老师就像是在他们人生中摊开的一本本书,为他们带来知识,树立成长的榜样,引导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看见一个更广阔而丰富的世界。2020年,“把世界摊开——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讲座累计举办10余场,由专家学者为数百个家庭带来植物、艺术、航空、地理、动物、阅读等领域的探索之旅,获得了广泛好评。每一位老师都将结合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分享知识,传递价值,让思维的火花为孩子打开一扇窗,引导孩子找到内心热爱的东西,也让家长看到教育的多元化,尊重孩子的个性化成长

  对于孩子们来说,老师就像是在他们人生中摊开的一本本书,为他们带来知识,树立成长的榜样,引导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看见一个更广阔而丰富的世界。

  2020年,“把世界摊开——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讲座累计举办10余场,由专家学者为数百个家庭带来植物、艺术、航空、地理、动物、阅读等领域的探索之旅,获得了广泛好评。今年,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ME学院承办的第五批“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讲座精彩继续!

  讲座主要面向6-14岁孩子的亲子家庭,让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走进孩子们的周末生活,成为帮助孩子们打开世界的老师,通过老师的启蒙和引领,让孩子们发现自己的兴趣和潜能,多维度拓展认识世界的广度和深度。

  活动依然会以每月1期的频率,邀请有故事、有智识的老师前来分享。这将是一次跨学科的知识盛宴,涵盖阅读、科学、艺术、历史、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每一位老师都将结合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分享知识,传递价值,让思维的火花为孩子打开一扇窗,引导孩子找到内心热爱的东西,也让家长看到教育的多元化,尊重孩子的个性化成长。在线下讲座的基础上,每期还将加入相关主题的线上课,帮助家长和孩子更深入地学习各个领域的知识。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3月线日下午,我们将特别邀请心理学者、知名阅读推广人

  给大家带来2021年首期线下讲座,围绕主题《成长的问题是“关注”出来的》,一起关注家庭教育和孩子的成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父母如何看待孩子,将决定孩子往什么方向成长,学习用积极的眼光看孩子、接纳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长,这是每一位家长都要学习的必修课。

  而在孩子们看来,爸爸妈妈可能会时常关注到自己的缺点,期望自己可以及时改正,让我们变得更优秀。那如何让爸爸妈妈找到更多的闪光点?郭骅老师也将在讲座中为孩子们支招。

  郭骅老师将结合实际案例,跟大家分享这些年的家庭教育和心理学研究心得与感受,解读大小朋友的“矛盾”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式,帮助家长解决育儿路上的焦虑和迷茫,同时让孩子们学会从父母的角度换位思考,相信既有助于孩子的成长,也能让家长从中得到个人成长。

  1、提交报名表后,我们将以短信通知您是否报名成功。另因课程名额有限,请您确保有充足的时间参与本课程,如您因故无法参加,请及时发送短信告知工作人员,以便主办方进行名额替补,联系方式:。

  正式开始,请大家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3、为配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请前往现场参加讲座的大小朋友佩戴好口罩,入场签到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备案登记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讲座秩序。

  ,第一时间获取每期讲座的具体信息及线上课程,与群内家长分享交流,共同进步,还有文字、照片和视频等讲座精彩瞬间,都会在每期讲座结束后发布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8/2186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