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TC-2000G战机进行首次滑跑试验即将试飞(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贵飞公开信源证实,在19日的下午,由贵飞生产的首架FTC-2000G“神鹰”外贸飞机,在贵飞机场成功完成了四次低速和中速滑行试验,这表示该型飞机向首飞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FTC-2000G“神鹰”,是一款双座、单发战斗/教练机,可执行多重作战任务

  据贵飞公开信源证实,在19日的下午,由贵飞生产的首架FTC-2000G“神鹰”外贸飞机,在贵飞机场成功完成了四次低速和中速滑行试验,这表示该型飞机向首飞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FTC-2000G“神鹰”,是一款双座、单发战斗/教练机,可执行多重作战任务。FTC-2000G“神鹰”外形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带鼓包的DSI“蚌”式进气道。

  FTC-2000G“神鹰”,是在国产“山鹰”战斗/教练机基础上发展而来,装备了较为先进的信息化航电系统。外界将其称为米格-21终极魔改。

  据介绍FTC-2000G“神鹰”最大起飞重量11吨、最大飞速1.4马赫、内油航程1650公里,有效载荷3吨。

  FTC-2000G“神鹰”的客户群体是世界上还在广泛使用第2代战机的国家和地区。FTC-2000G“神鹰”的前型FTC-2000,已经成功外销;相信,经过改进后的FTC-2000G“神鹰”凭借自身更多比较优势,也能有不错的外销前景。

  首架FTC-2000G“神鹰”是9月5日上午下线的,为我国又增加了一款很有竞争力的外贸军品。

  “神鹰”的国内型号为“山鹰”,已批量进入我空、海军服役,特别是海军型“山鹰”,它具备部分模拟舰载战斗机功能,为加速我舰载战斗机飞行员成长做出应有贡献。

  不得不承认,FTC-2000G“神鹰”在采用了带鼓包的DSI“蚌”式进气道后,颜值飙升。

  在FTC-2000G“神鹰”的身上虽然还有一丝丝米格-21的影子,但“神鹰”在综合性能上已让米格-21望尘莫及。米格-21终极魔改的绰号,当之无愧。

  世界上并不是每个国家都能装备得起第3代战斗机的,相对价格便宜性能又能达到或超出部分第3代战斗机的中国“神鹰”,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利奇马致直接经济损失已达157.5亿!山东将迎大考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19发布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发....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专注于自动驾驶....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近日高盛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基于2019年Q2电商行业的强劲增长和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0/184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