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布各国军事实力排名印度痛失第四宝座取代的竟是此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前段时间,美国的智库对外公开表示了2019年的全球军事实力排名,毫无疑问的是,中美俄占据了世界前三军事大国的地位,而后面的几个位置,分别是印度、法国、日本等国

  在前段时间,美国的智库对外公开表示了2019年的全球军事实力排名,毫无疑问的是,中美俄占据了世界前三军事大国的地位,而后面的几个位置,分别是印度、法国、日本等国。这样的排名在众人看来也大差不差,毕竟前三名是非常的有看点,后面的几名经常变化,根本没有什么太大差别。而近期,瑞典也公布了世界各国军事实力排名,印度痛失第四宝座,取代的竟是这个国家。

  瑞典所公布的世界各国军事实力排名的第一名是美国,这是毋容置疑的,美国在二战中发了战争财,在苏联解体后,就一举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直到现在也没变化过。主要是因为美国的实力是真的非常强大,在世界上拥有着十一艘核动力航母,这是任何一个国家根本比不了的,而且美国还拥有着大量的核潜艇,并且这些核潜艇的性能都排在世界前列。特别是美国的经济实力还非常好,再加上先进的技术支持,这些都是让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军事大国的重要资本。

  排名第二国家是俄罗斯,苏联虽然解体了,但俄罗斯却继承了苏联大量的军事遗产,虽然经济不是很好,但大量的军事武器依旧让俄罗斯成为了在军事上排名第二的强国。就比如俄罗斯继承的苏联核弹头,至今仍旧比美国所拥有的的核弹头数量多,而且在近些年,俄罗斯也靠着缓慢的经济发展来研制出了一些先进的武器,就连美国都不敢轻易的在正面对抗俄罗斯,毕竟美国清楚,俄罗斯拥有的一些武器,就连美国也抵挡不住。所以,俄罗斯的军事力量排名第二也是名至实归的。

  排名第三的国家则是中国,中国本身是一个非常落后的国家,但是我国仅仅花了几十年的时间,就成为了让世界各国都忌惮的国家,我国拥有着大量的东风系列导弹,不仅如此,在这些年,我国更是成为了除美国之外第二个拥有双航母的国家,再加上我国的经济一直处于世界前列,可以靠着大量的经济支撑,让我国在后期的发展越来越好。

  而这次瑞典排名第四的国家则是日本,要知道美国和日本之前军事排名第四的国家一直认为是印度,要知道,印度在这些年的发展确实非常的不错,在经济发展较好的情况下,大力的购买世界各国先进的武器,这也让很多国家愿意与印度进行合作,毕竟印度是出了名的冤大头,购买武器从来不还价,这也导致了印度本土民众不愿意自己研制先进的武器,全靠从国外进口。虽然这一点对于印度的根本发展并不好,但大量购买武器装备,也硬生生的让印度拥有很强大的军事实力,所以美国和日本等国纷纷认为印度现在的军事实力完全可以成为排名第四的国家。

  不过瑞典却不这么认为,瑞典认为排名第四的军事大国是日本。要知道在二战后,日本作为战败国,是不允许发展军队的,只允许拥有自卫队来保卫国家。不过日本在美国的帮助下,经济越来越好,同样的,军事实力也越来越强大,不仅仅在表面上拥有大量的军事装备堪比美军装备,在背地里,更是偷偷发展一些军事武器,甚至还偷偷搜集一些核材料,这样的行为不得不让人怀疑在发生战争的时候,日本有能力在第一时间制造出核武器。可见,在工业上,日本完爆印度,所以说瑞典认为日本才是排名第四的军事强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2/191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