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特你还真是个贼特难怪超大这么乌烟瘴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常就是揪着反美分的几个词大开杀戒,不构成禁言,创造条件也要禁言,条件创造不了就创造规则禁言

  经常就是揪着反美分的几个词大开杀戒,不构成禁言,创造条件也要禁言,条件创造不了就创造规则禁言。

  我听说你当年因为爬墙进去过几天,所以自封这个id,估计当年这事给你造成很大阴影吧。

  是不是因为这个事内心很想反体制,可惜没那个卵本事,只能在超大借美分之嘴宣泄一下?

  你能抖威风也就在超大这么个屁大的池塘里,这种臭不可闻的烂粪坑早晚有被填平的一天,到时候你这个癞蛤蟆又有什么好处呢?

  其实不是你因为说了什么美分不美分的,而是可能你的言论触及了一些公私军工单位的利益。先是有人闻风赶到围殴你 ,其中就有版主的马甲,不停的羞辱你,不停的说话,好让版主找到你的言论问题封禁。

  如果你定力了得,还是找不到你的违规之处,那就直接创造规则封禁,现炒现卖。连找三次,秒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05/192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