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当今世界各国军事实力对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9-23展开全部你这个问题问得比较广泛,在当今世界上,崛起中的国家一个比着一个,层出不穷,如今世界军力对比不能只从单面看,首先一个国家的军事能力以及军事素质,及国防科技包括军费开销的数额,这些都是各国距离发展中的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其次经济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强大的经济体在后面作为支柱,这个国家的整体发展就要落后,在一个就要看这个国家周边的局势,往往这边形势越不好的国家,其军事能力,以及武器装备水平就越高,这其中暗含着一个对比竞争,谁也不能落后,俗称的军费竞赛,中国这几年的发展就足以证明中国的崛起,事实证明没有一个强大的国防能力,就没有民族抬头的一天,就会被霸主国所压迫,所以中国再近20年的发展中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军事发展,都有着惊人的增长,其次周边邻国日益的威胁也迫使中国加快武器研究的步伐,这样才能向以应对,比如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这艘航母的问世就能有力的震慑或者说是压制周边的国家,其次中国最近几年新列装的054A型隐身导弹护卫舰以及052C行导弹驱逐舰,这些对于中国周边的海域有着强大的防护能力,目前已经有10艘054A准备列装的预计目标位15-16艘,此外中国还在加紧建造新型中国的大型水面舰艇,比如052D型满载排水量预计达到8000-9000吨是054A型的一倍多,一旦建成将大量量产,为我国初建航母编队以及走向深水海军提供必要的的支柱。在一个要说的就是中国现役的井冈山号为代表的两栖登陆舰,可是说它的投入让中国对于周边国家的领土主张有着强大的震慑作用。此外还有中国的081型,这是类似于日本的大禹级直升机航母。对于中国夺岛作战模式起着质的飞跃。

  美军现役11艘航母,其中一艘企业号准备拆除,加上一搜新式即将入列的电磁弹射航母数量总体还是不变,但其饱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还未散去,所以削减快之成为主要问题。至于俄罗斯及日本军力都在不断上涨。排名:美国 俄罗斯 法国 英国 中国 日本 韩国 意大利 德国 印度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8/200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