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圆满完成“国际军事比赛—2018”开幕式飞行表演任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时报-环球网新疆报道 记者崔萌、特约记者于光彤】7月29日,在新疆库尔勒“国际军事比赛开幕式”现场,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由12架直升机组成的混编直升机群,开展多机型战术协同,多型弹种战术实弹射击表演

  【环球时报-环球网新疆报道 记者崔萌、特约记者于光彤】7月29日,在新疆库尔勒“国际军事比赛开幕式”现场,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由12架直升机组成的混编直升机群,开展多机型战术协同,多型弹种战术实弹射击表演。

  开幕式现场,气温一度高达35多摄氏度,地表温度更是攀升至40多摄氏度。面对高温、浮尘等气象条件,指挥员赵振宇通过无线电指挥各梯队直升机保持好飞行姿态,瞄准、冷静击发。顿时,八架武装直升机发射红外干扰弹;两架直十武装直升机迅速脱离编队,快速隐蔽接“敌”准确锁定目标,构建发射条件,打开火控四枚导弹分批次发射对目标进行打击。两架直九武装直升机超低空进入发射空域,拉升、俯冲、击发,数枚火箭弹齐射,击毁目标。

  尽管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但该旅驻训分队高难度实战化训练的课目不少、时间不减、标准不降。为确保开幕式混编直升机群准时到达火力打击空域,该旅驻训分队严格落实新颁布实施的《飞行训练大纲》。针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他们按照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的思路,采取新老搭配的方法,紧贴实战设置背景,从难从严对指挥员和飞行员陌生地域中全天候作战指挥、多机种协同、战斗分组等实战化技能。

  训风严催变能打仗。在旅驻训场上,环球时报记者看到,在机务工作人员中,多名士官连续完成配弹送弹装弹、直升机起飞前各项检查,各保障要素精心维护、精心保障,确保直升机不带故障上天。该旅参谋长竺毅说:“不间断的实战化课目训练进一步挖掘了复杂环境下,装备的性能和参训官兵的适应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7/205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