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军事排名前三名有变化此国进步太大中国要警醒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已经过去,美国有专业机构根据这一年内各国在军事发展上的成就,又结合经济,资源等等问题,给各国军事实力排了最新名次,这其中让人不得不注意的是,前三名国家有了变化

  2017年已经过去,美国有专业机构根据这一年内各国在军事发展上的成就,又结合经济,资源等等问题,给各国军事实力排了最新名次,这其中让人不得不注意的是,前三名国家有了变化。

  在上一年里的军事排行榜单中,该机构排的是美国第一,中国第二,俄罗斯第三,但是显然今年俄罗斯的名次又回来了,排在世界第二,而中国位于世界第三,美国当然还是世界第一,而印度则是世界第四。

  对于美国排名世界第一,想必大家是没有什么疑惑的,就算美国一年内没有任何新事物发展,只是维持原装,那么也能稳坐第一宝座至少五年,他们的11艘核动力航母和3000多枚核弹就是他们最大的依仗。

  俄罗斯排名世界第二,以前俄罗斯就一直是万年老二,可后来因为国内经济不景气,精简了军事规模,很多军事研究项目都被搁置了,但是我们要承认,俄罗斯是有能力的,2017年内,他们更新了本国的和武器库,还试射了“萨尔玛特”重型洲际导弹,核武装力量进一步加强。

  中国排名第三,虽然中国一直在努力,2017年,国产航母下水,歼20服役,首颗量子卫星“墨子号”升空,首颗X射线天文卫星“慧眼”开始工作,世界第一台光量子计算机诞生

  这些都是中国最新的伟大成就,但是这个排名让中国感受到了威胁,俄罗斯并不是在衰弱,他只是在歇一歇,但是他们只是歇一歇,中国就赶上了,这也说明了中国和而来所思的差距并不大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9/205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