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杀破狼那本军事小说完结版的是谁写的?具体名字是啥?求大神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高岩,笔名最后的卫道者,黑龙江人。自2005年以来,—直从事网络文学的创作,先后在逐浪、起点、搜狐、铁血等网站发表过各种题材的网络小说数篇,作品总字数近三百万。单篇作品点击过千万。作品累计点击率在三千万次以上。 著有军事类畅销书《边缘狙击》。

  简介:老爹无辜的死亡,让退役的特种兵元宝毅然拿起猎枪,当上了黑瞎子山的巡山员。平淡的生活随着元宝收养一只狼崽黑子后被打破,而这一切只缘于那古老的传说——狼王一出,灾祸降临!

  怪事接连发生,人熊巴图、东北虎虎妞……原本相安的人兽冲突乍起,而所有这一切的根源,均缘于山顶禁地那神秘的天坑。

  事情并没有因此完结,黑瞎子山上再次出现了不速之客——一群神秘的外国人,在一个日本老兵的带领下,来到天坑,而他们的目标,显然不再是丛林里那些珍贵的动物们,而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至宝——和氏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