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领先世界的几款军事装备你知道几个?有的连美军都羡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当今世界的主要大国,中国的军事力量在地球上自然是一股强大的存在,虽然跟美国这位世界老大比起来我们在总体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某些方面我们却并不比美军差,乃至于超越了美军

  作为当今世界的主要大国,中国的军事力量在地球上自然是一股强大的存在,虽然跟美国这位世界老大比起来我们在总体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某些方面我们却并不比美军差,乃至于超越了美军。让向来以高科技出名的美军,也是看的大流口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我军中的尖端装备,

  052D导弹驱逐舰是我国最新式的导弹驱逐舰,也是我国海军造船技术的集大成者,长157米,宽20米,排水量7000吨,最大航速在60公里/小时左右。除了装备常规的防空导弹,巡航导弹外,还有我军最恐怖的火箭助飞鱼雷,配备上安装的HQ-10滚体近防导弹系统,堪称是近海的一枚小霸王,普通军舰看到都得绕着走,不然就是被击毁的下场,毕竟世界最先进导弹驱逐舰之一,不是乱说的

  美国有F22中国有歼20,虽然F22看起来更好,但是却有致命弱点,那就是昂贵和维护麻烦,而歼20却没有这么多娇气的毛病,它是最便宜的隐身战斗机,兼具性价比与实力。速度最快可以飞到3000公里/小时左右,航程为6000公里,作战半径达到了2000公里,机动性能非常出色,而且它还可以携带霹雳-21、霹雳-12D、霹雳-15等各种空对空导弹以及大量的精确制导滑翔炸弹,火力十分凶猛。再加上出色的隐身能力,使歼20一举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之一,能跟它比肩的也只有美军的F22了。

  99a早就已经是名声在外,在世界的坦克家族里,他绝对是顶尖级别的存在,车长在7米左右,宽3.5米,重50吨左右,最块速度在70公里/小时,场地在差都能碾压过去,可以说没有任何场地限制,配有125毫米口径的主炮,2000米以内可以击穿七百毫米厚的装甲,而绝大部分装甲都只有这个数据的一半左右。而且他还有一个全世界对一无二的存在,主动激光自卫武器系统及激光告警装置,能在压制敌方坦克观瞄仪器,并报警提醒,大大的提高了战场生存能力。

  能跟中国比导弹的也就只有俄罗斯了,但是目前俄罗斯的导弹因为经费紧张已经陷入了青黄不接的阶段。而中国的导弹系列却在走向更加强大地步。东风41洲际导弹长16米,弹径3米,重63吨,一万四千公里内都是他的打击范围,也就是说地球上任何地方都逃不过他的火力覆盖,而且他可以带子母弹头,一般的反导系统是根本拦截不住的,在配合末端突防速度6公里/秒,即使美军也无可奈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31/205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