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求具体型号,本人不玩游戏,各位大神帮忙啦...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求具体型号,本人不玩游戏,各位大神帮忙啦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求具体型号,本人不玩游戏,各位大神帮忙啦...

  工程造价专业的,买电脑用i5还是i7好?关于买电脑应该注意的电脑参数有哪些,有什么可推荐的电脑?求具体型号,本人不玩游戏,各位大神帮忙啦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是小白,寒假跟大表哥卖电脑时候,标压的CPU比低压版的贵,高压版的比标压贵,i76700u的不如i5的五代六代标压,显卡的话A卡的色彩显示比较好,英特尔酷睿没经手过不清楚。隔壁联想的售后挺不错,除非自己作死不会有额外费用,戴尔的售后经常性得掏钱,不过故障率低些,华硕挺漂亮的,性能也很均衡,售后不清楚。

  展开全部买笔记本的话,主要用于工程造价。CPU选择标准电压6代以上i5或者i7。型号后面带HQ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0/184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