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苦心经营了十几年的“金马”老字号为什么在去年之间一下子崩塌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去年获奖的一个人损害国家形象,金马奖给这样的人颁奖,为啥还要支持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去年获奖的一个人损害国家形象,金马奖给这样的人颁奖,为啥还要支持。

  8月7日,国家电影局发出通知,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就此作出回应:“如果属实,当然遗憾。目前金马奖已进入评审阶段,各项金马活动也会照常举办。”台湾导演朱延平回应称:“金马奖是华语电影的重要活动,如果大陆影人这次无法来参加金马奖当然令人遗憾,我们的大门从来没有关闭过,希望尽快让电影回归电影,才是华语电影圈之福。”

  2018年第55届金马影展时,内地一线艺人更是纷纷到场捧场!内地电影也是大展身手,一举将多一半金马奖项揽入怀中,原本是一场高雅的文化盛宴,却因台湾导演傅榆上台领奖时的一段言论彻底给搅黄了!

  傅榆导演的《我在台湾,我正青春》获得“最佳纪录片”奖。她上台领奖时说:“青春很美好,青春却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候,也是容易把错误的期待投射在别人的身上,也有可能发生在人对人、或是国家对国家,希望我们的国家可能被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这是我最大的愿望。”这还得了!你这是摆明了你的立场。当时气氛就不对了!当作为金马奖执委会主席的李安上台颁奖时,原本安排和巩俐一起颁奖的,结果巩俐当场就拒绝了。颁奖后的庆功宴没有开,甚至不少电影人当场就走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展开全部任何带走色彩的获奖感言都是浮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他们损害的是国家的形象呀。不崩塌才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是没有做到位很多地方,才会这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心中没有国家,没有原则,当然要崩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7)其他类似问题更多类似问题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2/185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