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移动携号转网到中国电信深度体验15天后说说真实感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还记得上次亓纪分享的注意事项吗?其中有一点就是需要到线下营业厅给携号转网的手机号充值

  还记得上次亓纪分享的注意事项吗?其中有一点就是需要到线下营业厅给携号转网的手机号充值。亓纪刚才用支付宝给自己的电信号充了10元钱花费,很快就收到了中国电信发来的充值成功的短信,再次为他们高效的办公效率点赞。亓纪充值成功有3个条件:郑州市,移动转电信,转号已经15天了。所以对于这三个条件以外的号码,亓纪也不能确定能否支持网上缴费。

  今天亓纪去营业厅办理了销号和转副卡业务,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具体业务时这样的:将原来的一张副卡注销,然后将携号转网的新卡转成副卡,下个月正式生效。每个月105元(99+副卡功能费3*2)=200M宽带+20G流量+3张电信卡+300分钟通线分钟主副卡通话时间。前几年中国电信每个月补贴50元钱,这也是亓纪坚持用中国电信宽带的原因之一。现在不补贴了,每个月105元的套餐费确实不算便宜,马上就赶上5G套餐资费了。

  由于每个地区和每张卡业务不同,亓纪的经历只能作为参考。在携号转网前,亓纪希望大家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操作,并且去营业厅咨询清楚后再做决定。毕竟转出以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转回来的,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特别是信号和资费的问题,一定要提前搞清楚:如果转过去以后才发现常去的地方信号特差,自己想要的套餐不能办理,那估计要郁闷死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