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显卡排名榜比较推荐的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显卡排名榜是:微星显卡、丽台显卡、华硕显卡、蓝宝石显卡、迪兰恒进显卡、技嘉显卡、七彩虹显卡、影驰显卡、昂达显卡、索泰显卡

  显卡排名榜是:微星显卡、丽台显卡、华硕显卡、蓝宝石显卡、迪兰恒进显卡、技嘉显卡、七彩虹显卡、影驰显卡、昂达显卡、索泰显卡。推荐盈通 RX580 2048SP 8G D5显卡和蓝宝石 AMD RX580 8G 白金 OC显卡、微星GTX1660 VENTUS XS C 6G OC显卡。

  盈通 RX580 2048SP 有4G和8GB版两个版本,哪款性价比更高呢?从官网介绍看,二者的用料一致,频率一样,价格差100元,显然4GB版性价比更高,因为当游戏需要较多的显存的时候(如高分辨率+高抗锯齿),这时RX580 2048SP来说已经力不从心了,GPU不足显存再大也是枉然。

  蓝宝石 RX580和GTX1066的实际游戏性能上互有胜负,如:《孤岛惊魂5》RX580领先,《绝地求生》GTX1066领先,《古墓丽影10》打平,RX580的多2G显存,而GTX1066更省电。RX580的最大缺点是功耗较高,满载功耗比GTX1066大约高150W,因此搭配电源上不能马虎,额定500W起步。

  此款为白金版,而非超白金版,后者价格接近1500元,不如加几十元买GTX1660了。RX590也是如此,今天要1799元(20190503官方旗舰店售价),无论性能、价格还是功耗,都不如GTX1660,但要注意,今天不如GTX1660并不代表明天也不如,一款商品性能是不变的,只要大幅度降价,同样会具备高性价比。

  微星GTX1660 VENTUS XS C 6G OC 微星是N卡一线大厂,VENTUS(万图师)是微星显卡阵容中一颗新星,采用至简设计,没有炫目的RGB灯光,优雅大气的银黑色外观,搭配黑色拉丝金属背板和动感银绿线条,尽显简约之美,散热系统使用了两个大尺寸双滚珠轴承风扇,配合大面积纯铜散热底座和纯铜热管,能提供持久稳定的出色散热效能。

  展开全部显卡排行榜:七彩虹(Colorful)、华硕(ASUS)、技嘉(GIGABYTE)、微星(MSI)、索泰(ZOTAC)、蓝宝石(Sapphire)、影驰、铭瑄(MAXSUN)。

  显卡(英语:Video card、Display card、Graphics card、Video adapter),是个人计算机最基本组成部分之一,用途是将计算机系统所需要的显示信息进行转换驱动显示器,并向显示器提供逐行或隔行扫描信号,控制显示器的正确显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显卡排名榜是:微星显卡、丽台显卡、华硕显卡、蓝宝石显卡、迪兰恒进显卡、技嘉显卡、七彩虹显卡、影驰显卡、昂达显卡、索泰显卡。推荐选择微星显卡和丽台显卡。

  显卡,是个人计算机最基本组成部分之一,用途是将计算机系统所需要的显示信息进行转换驱动显示器,并向显示器提供逐行或隔行扫描信号,控制显示器的正确显示,是连接显示器和个人计算机主板的重要组件,是“人机对话”的重要设备之一。

  微星一贯秉持 “产品卓越、品质精良、服务完美、客户满意”的四大经营理念,力求每一款贴有“微星”标志的产品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微星Lightning系列显卡是微星品牌中定位最高的显卡,属于顶级非公版显卡,不管是原料还是做工都是最豪华的,因此售价也是极其昂贵,可谓土豪专属产品,比如微星GTX980Ti Lightning。

  显示卡是丽台的核心产品,不论在游戏显卡还是专业显卡领域,丽台品牌都已经是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代表。即使从全球范围来看,也只有丽台品牌能在显卡领域保持20年的卓越声誉。

  展开全部1、华硕:华硕的品牌很大,产品也比较丰富和广泛,在硬件和外设方面都是顶级大厂,华硕还有一个特点比别人的品牌强,那就是售后非常完善,小白最好是选择华硕,因为华硕的售后会把你的问题解释的明明白白,但是相对的,因为品牌大,所以价格相对要高一些。现在高端的代表就是ROG。

  2、技嘉:技嘉之前一直被用户嫌弃售后,但是现在售后已经全面改善了,不是之前的拒保技嘉了。技嘉的显卡也是非常出色的,而且创新能力也非常强,主打Aorus系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