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脑初学者键盘上每个键的功能都不知道请指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8-04-12知道答主回答量:274采纳率:0%帮助的人:63.7万关注展开全部你想怎样才叫知道2113啊!

  你已经会5261打字了,要知道在键盘上有很多东4102西是在软件里才用的,平常是要不到的。1653

  Page Up 向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459672309

  2007-07-07知道答主回答量:145采纳率:0%帮助的人:90.1万关注展开全部买书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津禾

  2007-07-07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243采纳率:0%帮助的人:56.2万关注展开全部你这不是会打字么?

  其他功能键个别情况才会用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dido641

  2007-07-07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398采纳率:0%帮助的人:137万关注展开全部最好去买本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1/2099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