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福利”?老用户将获得4大特权开始挽留客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老用户,自从携号转网之后,一时间仿佛成了香饽饽,三大运营商都在出台福利,皆是为了挽留老用户,减少自家用户的流失

  老用户,自从携号转网之后,一时间仿佛成了香饽饽,三大运营商都在出台福利,皆是为了挽留老用户,减少自家用户的流失。在这之中,中国移动出台的最多,号称是4大特权,可是这些特权,究竟有多少是真正对老用户有利的呢?

  这是携号转网之后,中国移动主打的一个捆绑老用户的方式。毕竟,随着4G和5G时代的相继来临,流量一时间成为很多用户选择套餐的一个标准,而宽带的地位自然也水涨船高,几乎成为了家家户户必备的东西。

  中国移动出台的免费宽带,虽然号称是免费的,但实际上也有门槛。首先,你得是老用户才有资格。其次,每月的套餐消费,才是真正的问题。老用户只有将套餐消费提升到一定级别,才能享受到免费宽带福利。且不说安装需要排队和服务费,光是宽带的质量就令人堪忧,如果只是用来刷视频还好,若是打游戏那就得好好考虑考虑了。

  其实,这个免停机待机并非是真正的免除,而是延迟停机待机的时间。换句话说,就是当你的手机欠费时,不会立即停机,可以延长一段时间,这样一来就可以为一些来不及充话费的朋友减少一定麻烦。

  可实际上,这个福利早在六七年前就已经有了,只是大多数人没有罢了。一般只要是信用比较好的移动用户,都可以得到10元至20元的信用额度,只要没有超过这个上限,即便是欠费也不会立即停机。

  升级套餐,其实是一个幌子。很多用户应该有过这样的经验,会莫名其妙接到中国移动客服打来的电话,向自己推销一些优惠套餐。且不说这些是外包人员,并不是真正的移动客服,光是套餐的优惠力度,并不一定比之前的老套餐好。他们大多都是用三个月免话费,或者赠送流量的方式,吸引老用户更换套餐,可是当你真正更换后,才会发现套餐的资费高,优惠力度并不行,而且套餐还有绑定时间限制,最起码一年之内不能更换,而再想更换老套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网龄,指的是用户使用移动号码的时间,而且是一个号码使用的最长。即使你使用的号码再多,现在正在使用的那个时间不长,也一样没用。而且,现在三大运营商都在推行星级,基本上你在每家都能享受到福利。当然,这个福利并没有多高,基本上就是送一些流量而已。

  目前三大运营商吹嘘的老用户福利,真正意义上对老用户有益的,并没有多少,大多都是滥竽充数罢了,我们在选择运营商时,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使用经验来判断,不要一味的追求小便宜,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3/210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