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8GB128GB全网通)点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拍照技术和音乐效果平时可以拍照剪辑也省去了相机的携带

  拍照技术和音乐效果平时可以拍照剪辑也省去了相机的携带。Mac充电器有点大了真的,希望这个能让我的办公更方便。感谢mi

  机身太厚重,屏幕也一般,还不如一加7pro的屏幕,分辨率低, 主要太重太厚了,不好拿,

  865处理器双模5G ,闪存, WIFI 6.0,无线亿的像素真的不实用。

  90HZ曲面屏(非瀑布屏)却是1080p的,6.67寸的大屏两百多克的重量是个砖头吧!

  为什么小米10是混合变焦才5倍?3999就为了买个半成品吗?为何要混合?而不是光学变焦呢? 等了半年,还是看看其他再决定吧!这个价位没有什么优势

  米10这次终于一改之前米酒的最大短板:电池,直接做到了4780mAh,可以大大提升日常使用时间。首发高通骁龙865+LPDDR5,2020年农历新年后国内第一款性能旗舰。

  整机再无温润如玉,机身8.96mm+208g重量,符合5g时代初期手机的主流参数,没有像前代米9那样做到“一枝红杏出墙来”。取消了呼吸灯(个人感觉不太方便了)。

  有着方向错了的1E像素摄像头,肉眼可见的高解析力。屏幕素质相当高,虽然依然打不过三星,苹果和一加的旗舰机,但在抛开这三家之外的茫茫机海已是第一梯队。横线线性马达这玩意儿用了的都知道,双扬声器在业界目前也是顶尖水准,865不用说,今年各大安卓旗舰唯一指定soc(华为除外),屏幕的观感和握持体验都比较出色,可以说几乎是猴王第一次全方位的“堆料”,性价比非常高。 说起来评价里还有觉得这屏幕一般的……是传说中的只看分辨率么……屏幕真的已经很强了,不能更强的原因,一部分是三星不给,另一部分嘛,就只能脑测了。

  摄像头实在太太太太丑了……再加上疯狂堆料带来的重量提升,还是欠缺了一些品质感,没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也有点遗憾

  可能还没有做到全方位的“旗舰”,但也已经足够旗舰,除了丑的突破天际的后摄,其他的问题不大。

  小米前几年就开始秒XBOX,今年又要秒i7,那么请问这么高的性能我可以玩GTA5了吗??首先高端旗舰手机你得让我握持感舒服,看着顺眼、有辨识度吧?失去了性价比的小米竞争力下滑太多了,断流严重,5G性能到发指,非粉丝不建议买

  都能拿出四五千买手机了,为什么不等等直接加点钱上NOTE10呢,一加8华为p40出来后再看吧,目前不值得购买,噱头大于实际,已经很多用户出了葫芦屏了,观望吧

  1.搭载了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 2.让普通用户花不太多的钱感受到了5G网络带来的流畅体验; 3.摄像头使用了1亿像素,让画质有了质的飞跃,之前也出了其它型号,但这次的硬件配置速度才能和它相匹配; 4.电池这次是真的耐用,我自从优先购买到以后,可以说打打王者,看看网页,聊聊天,晚上12点待机,充一次电可以用一天以上了。 5.5G体验在我的城市我用手机看了抖音,能达到5.7兆每秒,当然也没去市中心,也不在荒野,拿到机子兴奋而已,勿喷!

  1.不知道算不算缺点,前置摄像头拍人真实了,美颜也只有滑动选项,没有之前的瘦脸、美白、嫩肤功能了,也不带之前玩的颜值评分系统了; 2.还是摄像头,背景虚化无处不在,搞得我都不会了;图片中有一些是小米10拍得样张。 3.曲面屏和曲面背板结合后,因为手机自重原因,如果扣在桌上,拿起来有点儿难; 4.屏幕亮度有点儿暗,我已经调到75%了,白天也不是太亮; 5.挖孔屏设计是今年的流行,个人感觉对使用没什么影响,曲面屏还是会误触,可能之前用的小米没有这么曲吧; 6.插4G卡,5G模式的开关还是自动亮的,这也不影响使用,但希望后期会注意吧!

  总得来说,这次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首秀,所以不能要求太完美,再说没有小米手机,我们要用上5G更难。也不像网上说的什么葫芦挖孔、黑屏什么问题,这觉得是竞争对手搅混水成份大一些,个人觉得人无完人,机子也一样,希望小米尽快解决相关问题,让国货走出国门,和华为一起用实力证明自己,打破进口货优于国货的神化。

  配置绝对没的说,外形正面乍看起来也很惊艳,大音腔双扬声器无敌,线性马达也很出色。

  作为旗舰,最该做好的做工,让人一言难尽,各电商平台的差评已说明一切。手机厚度偏厚,手感不行。更致命的是手机背部配色糟糕,没有美感。后置四射排布毫无亮点,独立闪光灯特别突兀,且背部极易沾染指纹。别跟我说戴套的事,戴不戴是我的选择,沾不沾指纹就是你的问题了。发热控制的一般,还是为发烧而生。系统各种小问题,时长断流,特别是拍照,边缘迷糊,这就是传说中1亿像素的实力?怕是方向真的错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小米对于高端的理解还是老样子,一个劲的堆硬件,发布会也是硬件宣讲大会,却对品质,设计,质感,可靠性等置若罔闻。在硬件过剩的时代,这一招已经越来越行不通。小米的高端之路,任重而道远。

  米粉们可以尽快入手为信仰充值,非米粉建议再等等,等品控提升,小BUG修复后再入手。对小米无感的可选择其他品牌旗舰,不做推荐。

  这个价格还是值得的,基本上配置算是国产手机最高水准了,小米的操作系统也不错

  个人还是不怎么喜欢挖孔屏等异形屏幕,我喜欢听音乐没有3.5耳机孔是缺点,大屏幕是优点,也是缺点,不方便日常出行携带,现在小屏幕的几乎绝迹,难受(T ^ T)表示不会购买

  90hz的流畅度不是吹的 曲面屏我很喜欢 摄像头也很好看 充电也是相当快了 手机功能真的是好多好多 买回来我光设置这些就花费了一下午还多

  用一亿像素拍照我莫名觉得上下有点虚 就是那种 你写完字笔水还没干就被蹭了一下那种

  不太在乎颜值的可以入手。米10发布一来多次爆出品控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安全下车。3999买个心怦怦跳不香吗?

  一般般吧,中规中矩。这个价格,目前还很难有能对抗的手机,价格也不算买不起,屏幕素质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19/213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