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5G手机排行榜:第一只有163g重739mm真轻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5G手机排行榜:第一只有163g,重7.39mm,线G基带在处理海量数据时发热严重,需要加入散热片,又因为功耗较高,再加上屏幕越来越大,小电池已经不适合5G手机,4000mAh电池成为5G手机的标配,由此导致5G手机又厚又重,动辄200g的重量让人难以接受

  最新5G手机排行榜:第一只有163g,重7.39mm,线G基带在处理海量数据时发热严重,需要加入散热片,又因为功耗较高,再加上屏幕越来越大,小电池已经不适合5G手机,4000mAh电池成为5G手机的标配,由此导致5G手机又厚又重,动辄200g的重量让人难以接受。

  回收宝发布了5G手机轻薄榜,“轻”十款手机,“薄”十款手机,让我们看看具体的排名。

  三星S20拿到第一是真的厉害,再次说明这款手机是线英寸的机身,配置没有任何缩水。

  三星S20采用6.2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提供12+128GB的存储组合,前置10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三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三围151.7x69.1x7.9mm。

  索尼Xperia 5 II由于采用带鱼屏,屏幕虽好,在国内却无人关注,销量低迷。不过轻薄也是日系手机的特色。

  OPPO Reno4 SE是刚刚发布的新机,能够拿到第三有些意外。不过OPPO推出的5G手机大都具有轻薄的特点,OPPO Ace2、OPPO Find X2(并不轻薄)、OPPPO Reno4系列、OPPO Reno3系列都是如此。但是轻的代价是电池容量小,没有小米的5G手机容量大。可能受小米9的3300mAh电池影响太严重,今年的小米手机电池容量普遍超过4500mAh,彻底与轻无缘。

  OPPO Reno4 SE采用6.43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天玑720处理器,提供8+128/256GB两种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三围160.5x73.9x7.85mm,塑料后盖。

  前十名OPPO有四部手机上榜,vivo两部,华为两部,三星和索尼各一部,没有小米。

  Vivo S7是面向线G新机,由于线下手机强调用户的实际体验,轻薄最受线下用户关注,所以OV的5G手机不管性能如何,都要拥有轻薄机身。

  又是vivo的线是vivo线下主力旗舰,除了颜值好看之外,轻薄也是主要卖点之一。

  前十名中OPPO有五部手机上榜,vivo两部,三星两部,小米一部,华为没有上榜。

  受限于材质和工艺,前两年的5G手机无法做到轻薄,以后或许会改变。但是今年肯定不行,如果能将5G手机的重量和轻薄控制在170g、7.7mm就算不错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10/214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