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布变身艺术秀?OPPO年底上演压轴大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算让我等到了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先不说产品本身,光是这个繁星之夜的明星阵容就足够吸引目光了,娜比、冬叔真的来到了现场,而且现场还有娜比拉小提琴互动活动

  可算让我等到了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先不说产品本身,光是这个繁星之夜的明星阵容就足够吸引目光了,娜比、冬叔真的来到了现场,而且现场还有娜比拉小提琴互动活动。不过这次的主角当然还是OPPO Reno5系列,采用的星钻工艺真的比上一代还闪耀,加上渐变配色,颜值这一块儿相当稳。而且机身还十分轻薄,手感细腻顺滑,还可以免指纹,喜欢裸奔的颜值党会非常喜欢。

  OPPO Reno5系列还首发了FDF权威人像系统,支持AI焕彩视频美颜和AI视频增强,爱拍短视频的用户可不能错过哦,有了OPPO Reno5系列,自然稳定清晰的视频还不是手到擒来。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在OPPO Reno5系列还搭载天玑1000+带来的强劲性能,外观和影像如此出众的手机竟然还能兼顾性能,这一点也非常难得。而且面对5G时代带来的高功耗,OPPO Reno5系列还标配65W超级闪充,可以在半小时内满血复活,治愈你的电量焦虑。

  而像5G、信号等这些在OPPO手机身上从没出过岔子,再加上90Hz屏幕等卖点,可以说OPPO Reno5系列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最后结合标准版最低2699的价格,大家觉得这款高颜值的人像视频手机值不值得入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2/216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