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不停产:苹果要继续降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年,苹果将在上半年提高30%的产能,但还有个消息曝出,老机型iPhone11、SE仍然会投入量产,持续销售

  明年,苹果将在上半年提高30%的产能,但还有个消息曝出,老机型iPhone11、SE仍然会投入量产,持续销售。

  报道的原文中提到,苹果已经要求其供应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约9500万至9600万部iPhone,其中既包括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机型,也包括较早的iPhone 11和iPhone SE机型。

  并且,在提高产能后,老iPhone会迎来新的一波降价,意在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苹果计划在明年全年总共生产2.3亿部iPhone,比2019年增长20%,具体如何分配到新老iPhone中,苹果将持续关注用户的实际诉求。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Phone 11不停产:苹果要继续降价

  明年,苹果将在上半年提高30%的产能,但还有个消息曝出,老机型iPhone 11、SE仍然会投入量产,持续销售。报道的原文中提到,苹果已经要求其供应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约9500万至9600万部iPhone,其中既包括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机型,也包括较早的iPhone 11和iPhone SE机型。...

  单科满分不如科科优秀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评测

  局域网内的电脑添加共享打印机时提示打印机名无效

  他人在steam上买了游戏,然后我在我自己家上他的号安装完他买的游戏,我能玩吗?

  请问绘图板的数位笔为何在PS(Photoshop)的文件上没有笔压支持

  梦幻西游我和我同事玩了几个号 DT STL HS LG 已经必选了 想在加个封系 我朋友提议我5魔方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6/2167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