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机命名从V5一下跳到V15副总裁解释命名规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4日晚,realme副总裁徐起解释了realme V5系列的命名规则

  1月4日晚,realme副总裁徐起解释了realme V5系列的命名规则。

  这次发布的realme V15是realme 5系列第二款,该机是realme与《国家宝藏》IP联合打造,命名为realme V15国潮锦鲤手机。

  该机的设计灵感取自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它就是现代锦鲤的原型。

  据悉,realme V15采用非光谱渐变色彩设计,将红、黄、蓝三个不同波段的颜色重新排列,结合了多层纳米级光学镀膜的调色工艺,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渐变,色彩空间层层通透,鲜亮而不失质感。

  规格方面,realme V15采用AMOLED全面屏,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06/217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