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与OnePlus6之间没有太多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几个小时后,OnePlus将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6T

  几个小时后,OnePlus将推出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6T。据称,最新的泄漏显示了6T的正面和背面,正如您在这些图像中所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与OnePlus 6之间没有太多区别。

  智能手机应具有6.4英寸的大型水滴缺口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以及Snapdragon 845和8 GB RAM。双后置摄像头的f / 1.7光圈为16MP和20MP。所有这些都将在Android 9 Pie的控制下进行,该手机配备了3700mAh的电池容量,这是OnePlus设备上见过的最大容量。

  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显示屏内置的指纹扫描仪。该公司已经确认它是一种光学屏内指纹读取器。该公司还表示将没有3.5mm耳机插孔。

  OnePlus 6T的定价细节尚未透露,但我们将确保在正式发布期间让大家知道所有信息。因此,请随时关注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小米MiPlay配备了5.84英寸的水滴屏它由联发科技HelioP35处理器

  Lululemon Athletica对其第四季度业绩进行了非常积极的更新

  喜报!EduSoho斩获2020企业学习奥斯卡“博奥奖”综合产品服务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9/217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