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人才!木瓜移动积极申请创业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创业板自2009年启动以来,一直具备良好的包容性,帮助创新、创业型企业实现成长

  创业板自2009年启动以来,一直具备良好的包容性,帮助创新、创业型企业实现成长。木瓜移动就是创新、创业型企业中优秀的一员。木瓜移动是互联网海外营销领域的知名服务商,已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具有丰富的海外互联网推广经验,累计服务客户超5,000家,其中包括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360、Funplus、DJI、携程等众多全球领先的知名企业。

  木瓜移动提交创业板申请人才优势引人注目

  木瓜移动为出海营销技术建立了完整的人才部门架构,创始人沈思曾任职于谷歌,为中组部“千人计划”引进的计算机资深技术专家,该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木瓜移动借鉴硅谷创业精神形成了尊重个性化和创新的企业文化,员工凝聚力强,流动率低,良好的公司文化奠定了公司的团队和人才优势。

  自成立以来,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业务已经覆盖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拥有一流技术人员的基础上,木瓜移动还拥有极其专业的出海营销手段,帮助客户实现精准投放。木瓜移动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为中国企业出海拓展和宣传提供流量接入、方案推广、流程管理、效果监测和智能优化等服务,帮助出海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找到受众人群、实现精准化营销。

  总体来看,木瓜移动在出海业务方面的表现符合创业板申请的条件。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有助于其借助上市的资金优势,提升技术壁垒,拓宽行业资源,为中国各行各业优秀客户提供全球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助力国内企业提升出海效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2/220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