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找靓机合并3个月手机C2B业务同比增长1716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今年5月转转与B2C二手交易平台找靓机宣布战略合并,根据转转集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近期手机C2B业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1.69%,和宣布合并时相比增长了61.1%

  网易科技讯 8月5日消息,今年5月转转与B2C二手交易平台找靓机宣布战略合并,根据转转集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近期手机C2B业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1.69%,和宣布合并时相比增长了61.1%。

  极光大数据最新发布的《2020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指出,转转集团在二手市场的份额占比进一步扩大,特别是在二手手机3C这一垂直市场,已经稳居第一位置。据转转集团透露,仅8月3日一天,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就突破9600单。

  转转集团C2B业务负责人介绍,最近几个月平台手机C2B回收单量创新高,一方面是转转和找靓机两方团队和业务的高效整合;另一方面基于线B回收模式不受限于线下门店和渠道,在市场增长时得以快速扩张。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进一步拓宽了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一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