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预算5万左右想要一个二手车日常代步有大神推荐一下的吗?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手车市场水比较深,一车一况一价,占师傅帮看车建议你可以现去二手车市场现了解一下,买二手车千万不能 图价格便宜

  二手车市场水比较深,一车一况一价,占师傅帮看车建议你可以现去二手车市场现了解一下,买二手车千万不能 图价格便宜。如果考虑到自己目前代步后续换车,建议选择自动挡,相比手动挡要好卖保值率高,日系的性价比较高,而且稳定性和维修成本低。预算5万合资品牌可以考虑锋范,威驰,年限应该在5-6年,可以找个专业的鉴定公司进行检测后购买。

  展开全部首先肯定推荐买自动挡,容易上手,开着省心。其次在5万元左右的选择空间还是挺大的,大众宝来、朗逸,日产轩逸、雪弗兰科鲁兹等合资车型都可以,如果你没有很明确的想法,可以去润华看看 ,可以多些选择。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预算5万左右,想要一个二手车日常代步,个人认为从可靠性,保值性方面来说还是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二手车适合一些,有自动挡好还是手动挡好主要还是看您行驶路况,高速或者郊区行驶为主手动挡就可以,车子城市行驶为主还是自动挡车型适合。追答具体如二手大众捷达,日产轩逸经典,本田锋范等车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汽车行家采纳数:1065获赞数:5862汽车维修高级技师,丰田汽车专业培训讲师,润滑产品专家.

  展开全部自动挡会好一点,操作简单方便,好开。二手车优先考虑日系吧,5万左右可以考虑飞度、威驰或者卡罗拉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6/187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