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即将上市新车盘点:第十代索纳塔、第八代高尔夫、icon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对,比方说先买辆车

  不对,比方说先买辆车。这不,2020年就有不少重磅新车上市,现在开始攒钱还来得及!

  第十代索纳塔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体轿跑式的造型非常运功。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依然是熟悉的味道,跟菲斯塔极为相似;擎盖上采用了两条饰条进行勾勒,极具设计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的设计极具动感;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干练,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组成了双联大屏,极具科技氛围;按钮式的换挡杆让新车颇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车型。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icon将于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这天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设计方面极为亮眼。

  吉利icon是吉利BMA架构下第二款车型,设计非常大胆。外观方面,吉利ico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其他吉利车型完全不同,其整体设计较为方正,线条平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配有回纹涟漪式。此外,前大灯采用细长的样式,显得精致又有科技感。

  侧面部分,icon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个侧面线条流畅,一体感强。尺寸方面,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吉利icon提供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黑红配色年轻有质感,配合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营造出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s,百公里油耗5.7L。

  自1974年问世以来,高尔夫已经经历了七代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300万台,是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去年10月,德国大众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新车预计在今年年中引进国内。

  第八代高尔夫同样基于MQB平台搭载,但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其前脸采用了扁平化的处理,整体显得更加激进。日行灯延伸至上中网,配合下方的“大嘴”横幅格栅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辆的宽度和降低了车辆的高度。

  新车的侧面线条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依旧维持着小巧、精悍、简洁的风格;车尾部分新加入的“GOLF”字母标识,增添了辨识度。

  内饰部分,第八代高尔夫依然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简洁风,但新加入的智联双屏组合让它的科技氛围提升好几个档次,高光的钢琴漆面板看起来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两种动力,不过1.0T三缸可能不会引入国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

  虽然以上三款车型的具体价格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价格都在10多万这个区间,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开始攒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19/188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