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000元单人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2014年这种大众4000汽车预计在上海先行上市

  而2014年这种大众4000汽车预计在上海先行上市。这种车型据说百公里仅耗油0.99升,实属不高。但是这种汽车不仅仅是概念车,下面就来看看大众4000元汽车的配置吧。

  大众汽车 XL1 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根据新欧洲循环测试(NEDC),百公里油耗仅0.9升。而实际上的数字要比它还低,百公里油耗为 0.83升。”这款车型配置采用了纯跑车设计理念: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使其车身轻量化(795千克)、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189)以及低重心。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6/192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