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车闻斯柯达雪佛兰吉利新品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2019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电动车UX300e全球首发亮相,日前我们获悉,雷克萨斯UX300e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

  在2019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电动车UX300e全球首发亮相,日前我们获悉,雷克萨斯UX300e将于今年2季度正式上市。雷克萨斯UX300e定位为紧凑级SUV,在外观方面采用的纺锤式进气格栅经过不断优化,看起来十分犀利激进,该车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这款车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外观方面,雷克萨斯UX300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纺锤式进气格栅经过不断优化,看起来十分犀利激进。另外,该车采用了狭长的LED前大灯并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UX300e尾部线条十分硬朗,梯形的线条排布与雷克萨斯RX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但牌照位下置的布局方式为尾门提供了大面积留白,搭配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个性十足。同时,新车在后车门下方还有“ELECTRIC”的纯电动标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300e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00Nm。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奔腾C10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属于奔腾旗下E系列产品,基于FME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轴距为2810mm。此外,奔腾C105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km。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C105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霸气。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点阵式的前格栅,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此外,奔腾C105搭载了造型狭长的大灯,前包围两侧的设计也非常立体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C105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侧面来看,奔腾C105的整体轮廓十分沉稳大气,一条腰线贯穿前后灯组,流畅又极富冲击力。此外,奔腾C10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及隐藏式门把手,而造型别致的轮圈预计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尾部方面,奔腾C105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狭长而动感,同时奔腾C105还配备了蓝色的类似于扩散器的配置,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据最新消息,奔腾C105整体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并且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当然,作为一款电动车,该车还将搭载旋钮式换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奔腾C105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为450km。

  长安欧尚X7 EV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EV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长安欧尚X7 EV与此前上市的长安欧尚X7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四周贴有X7 EV的标识,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长安欧尚X7 EV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包拼色进行搭配,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与长安欧尚X7有所不同,长安欧尚X7 EV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此外,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欧尚X7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240Ps)的驱动电机。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嘉悦A5 EV定名为iC5,江淮iC5将于2月26日在江淮汽车APP线上开启预售,将优先供应北京市场。

  汽车编辑们各种航司金卡漫天横飞,风吹日晒,饥一顿饱一顿,通宵熬夜,有时候梦中惊醒,却不知道身在何处,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爱卡汽车获得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的预告图,图中向我们展示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前脸设计。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日前,DS品牌宣布将于2月24日发布旗下全新车型,并一同公布了预告图。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这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身份或将是此前已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

  大众于近日正式发布了首批全新开迪(Caddy)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开迪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我们预计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3/197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