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这款10多万的车性价比高吗?看下这10位车主总结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觉得性价比很高了,我是不太会讲价钱,不然肯定还可以更优惠一点的,朋友都说这个价格很不错了,就是希望车好开,不要辜负我的期望

  我是觉得性价比很高了,我是不太会讲价钱,不然肯定还可以更优惠一点的,朋友都说这个价格很不错了,就是希望车好开,不要辜负我的期望。

  车主二性价比:买的高能版不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不过一点也不后悔,车辆变道辅助这种安全配置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女生开车,不过发动机启停确实可有可无,说到启停感觉蓝鸟的启停并不算鸡肋,至少没有那种开着启停一直想关掉的冲动。

  车主三性价比:主要是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当时价位比我买的时候高2000,考虑了一个月,看来看去还是喜欢蓝鸟。

  车主四性价比:这车综合性价比不高,就是卖的外观,配置同等价位,这车配置最低了,打开汽车前机舱盖你看看里面你就懂得了,尤其电机泵那裸露的铜线。

  车主五性价比:不得不说日系车综合来说确实是性价比高的,美系车和德系车都是中高端的车子比较好开,像这种价位偏低的还是日本车或者国产车优势更大。

  车主六性价比:对我来说车的性价比高,这要看你注重哪方面的需求了,对我来说车的外观、油耗这些方面好就是性价比高了。

  车主七性价比:性价比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价格就在那边,要是有钱点肯定也不考虑这款直接看别的人。

  车主八性价比:外观特立独行,运动时尚同时也很大气,跟同级别车放一起是最显眼的,只要是个年轻人,基本你看着都会觉得喜欢缺点全系都没有定速巡航,对于跑长途什么的,还是比较欠缺吧!

  车主九性价比:价位每个地方浮动不一样,反正大家如果买车的话,可以使劲搞价不要着急,多转转他就会给你送好多东西。

  车主十性价比:这款车性价比较高,外观与内饰的结合,动力与配置的搭配,都说明这车是值得购买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6/2000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