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宝马X5纯电版-国产提速售价与汽油车接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考虑到宝马并不打算开发纯电动车平台,以及与X5高度相近的车身造型、尺寸等因素,预计i NEXT量产版大概率会命名为iX5(以下均称为iX5),而一些欧洲媒体也普遍持这一看法。

  就国内而言,明年在德国生产的iX5会以进口车方式引入国内,考虑到没有大排量消费税等成本,预计其价格与当前进口形式销售的燃油版X5不会相差太多。

  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华晨宝马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燃油版X5,这为其后续生产电动版本的iX5打下基础。同时华晨宝马一份内部生产规划显示,将于2028年投产一款中高档新能源SUV,考虑到和全新X5相近的换代节点,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为下一代iX5。

  另外,有个变量因素值得关注,去年宝马集团宣布将加速电动化进程,提前两年至2023年实现25辆电动车产品阵容(超过一半为纯电动),这也预示着下一代iX5的国产化步伐可能会加快。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募资不超80亿 这家券商启动配股!再融资全面回暖 券业千亿“弹药”在路上

  欧股暴跌、油价暴跌、美股过山车…昨夜大事多:欧佩克谈崩 特朗普紧急出手

  社保基金增持股名单曝光!7股获加仓 新进股业绩大增 还发布了分红送转预案

  证监会修订完善创业投资基金反向挂钩政策 引导投长、投早、投中小、投科技

  李迅雷今天演讲:今年降准降息大背景让人想到2015上半年,但不要期望再来一轮基建、房地产刺激经济

  陈光明等10位投资人最新发言:巨量换手不会持续太久,目前传统产业头部公司的性价比更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08/200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