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5年低配大众车再开这款8万出头的新车感觉自己在开豪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欧尚x7车主,自动精英版裸车8.77万,用车一个月了,之前开了5年低配合资车,现在再开这款8万出头的新车,感觉自己在开豪车,谈谈感受:  外形,很满意,大器,这款车运动气势很足,前脸和车型都是很大气的,尤其是LED灯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镀铬饰条等元素还有其他的细节上也非常用心,内饰一开门真的有种豪车的感觉,皮质座椅,整洁的中控,做工很到位,驾驶乘坐感很舒服,配置能满足日常用车,是我喜欢的款式,也达到了我的理想标准

  我是欧尚x7车主,自动精英版裸车8.77万,用车一个月了,之前开了5年低配合资车,现在再开这款8万出头的新车,感觉自己在开豪车,谈谈感受:

  外形,很满意,大器,这款车运动气势很足,前脸和车型都是很大气的,尤其是LED灯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镀铬饰条等元素还有其他的细节上也非常用心,内饰一开门真的有种豪车的感觉,皮质座椅,整洁的中控,做工很到位,驾驶乘坐感很舒服,配置能满足日常用车,是我喜欢的款式,也达到了我的理想标准。

  空间,值得骄傲,确实很宽敞,就喜欢大气的车,长度达到了4705mm,宽度达到了1860mm,高度也达到了1720mm,当初还去看过哈弗H6(4649*1852*1710mm)和吉利博越(4519*1831*1694mm),在空间上真的是同级别难有对手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纯平正好可以垫着头部了!整个的设计团队费那么多的心思将车的空间设计这么棒,当车主想当床车用的时候,一放后排座椅就可睡了!舒适安全的性能还是很出色。

  X7不光空间设计还有动力性能等方面都好,动力,我还是觉得不错,超车也不吃力,最大马力达到了178匹,上了回城郊的快速路60公里的平均时速,油耗7.4个的表显。没首保,开暖风,天气冷,要不然能控制得更好一些,反正日常就在8个上下了。

  不过这个价格长安做的已经不错了,看看这车起步价吧才7.77万,独立悬架十1.5t+ 内饰大面积软材料+ 厂家高年限质保,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目前欧尚x7性价比来说,在同等价位上还没有对手,还是拿H6(起步8.3万)和博越(起步7.88万)来说都不敢卖这个价,说它的缺点,这些缺点在这个价位上都是可以接受和理解的,我们只能说希望长安车越来越好。

  我选车的理念是质量不错,自己喜欢,然后适合自己的就行,加上这款车各方面综合实力都不错,主要是性价比确实高,而且这款车还是终生质保的,质量上我完全不用担心啊,零部件什么的维修都达到了99%的免费,日常用车基本就是加加油了,况且这个车的销量也是一直在暴涨的,记得上市首个月就卖出了一万三千多辆,足见很多人都是喜欢这款车的,同一辆车,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买车还是那句老话适合自己,自己喜欢就好,千金难买我喜欢。

  国产车质量没问题,想买的先去试驾,不用听一些买和不买的建议,想买一定要试驾再做决定,这车空间大、动力合适、内饰不错、配置高、价格,款式,什么都可以,一定会大卖的!加上现在买车的大都是年轻人,消费力并不高,所以欧尚X7七万多的预售价再加上大空间高配置绝对会是购车的首选,你们怎么看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2/201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