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开启预售2种动力3款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Q7现已开启预售,首批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45 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55 TFSI quattro至尊预售专享版以及55 TFSI quattro黑武士预售专享版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Q7现已开启预售,首批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45 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55 TFSI quattro至尊预售专享版以及55 TFSI quattro黑武士预售专享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在造型及内饰部分加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科技感得到了加强,并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及3.0T V6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借鉴了奥迪Q8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变得更为分明,格栅内部采用了横竖交错的设计风格,特别是竖条幅还采用了镀铬设计。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奥迪最新的HDMatrixLED大灯。

  尾部造型方面,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7的变化更为明显。新款奥迪Q7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此外,奥迪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应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及旋钮,凭借中控台上下两块大尺寸触控屏实现了对多媒体及空调系统的控制。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7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及3.0T V6两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后者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近日获悉,新款奥迪Q7现已开启预售,首批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45 TFSI quattro 致享预售专享版、55 TFSI quattro 至尊预售专享版以及55 TFSI

  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雪佛兰新款Travers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大灯组设计更加狭长。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

  第七代伊兰特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时,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全球首映礼,伊兰特车型3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启辰星将于4月底上市,东风启辰星整体设计非常硬朗时尚,东风启辰星设计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在SUV车型的设计方向。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捷豹全新XJ纯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旗下MLA平台打造,并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