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6万丰田“小普拉多”穿越者2700车型20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天津汽车流通协会会员之一,连续八年被行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

  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天津汽车流通协会会员之一,连续八年被行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2008年为扩大企业的发展,增加市场销售份额,经集团公司授权:品牌网络

  丰田普拉多那么受欢迎,大家看中的是丰田发动机的可靠、底盘结实、7座大尺寸,还有超强的口碑,丰田穿越者在很多方面与普拉多是相似的,只是知名度不如普拉多,价格就便宜了很多,现在价格已经下调到28.5万元,喜欢越野车,想踏实省心的,选丰田穿越者完全可以。

  普拉多的优点,穿越者也有,发动机是一样的2.7L汽油发动机,与普拉多2700上采用的发动机只有微小的调校不同,皮实耐用程度不会有区别。

  穿越者的底盘同样是坚固的大梁式骨架,非承载车身,由于穿越者的海拉克斯来源,底盘比普拉多还要硬挺几分,底盘的耐操性不用怀疑。

  与普拉多(中东版)不同之处是,穿越者也带有中差和四驱模式,但技术是分时四驱,没有普拉多的全时四驱结构复杂,虽然在越野时,挂到低速四驱之后,与普拉多挂低速四驱后,是没有区别的,只是普拉多全时四驱,对高速穿越和湿滑路面的适应性,要更省心宽泛些。

  穿越者的可选配置并不多,而且配置都挺低的,基本上就是两款,SR5和EXR,区别就是17铁轮和17铝轮,以及镀铬装饰件的区别。28.5万的就是17英寸铁轮毂车型,但除了轮毂材质,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如高配了。

  此外还有胎压监测、仪表彩色液晶小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6扬声器音响、3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和前2气囊)。

  普拉多一样坚固的底盘和发动机,相似的尺寸,只有普拉多7成不到的价格,丰田穿越者是一款高性价比远行的利器

  拥有三把锁、4.0倍低扭放大等配置的卢比肯车型越野无敌,价格稍贵也物有所值。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 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各版均有销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15/202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