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车最划算?看似便宜的方式反而更费钱你一定想不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朋友可能会计划着年底用攒了几年的辛苦钱买辆车风光地开回老家

  很多朋友可能会计划着年底用攒了几年的辛苦钱买辆车风光地开回老家。不过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买车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被一些骗子给套路了。

  有的朋友可能会问。买车还有什么骗局呢?前几天有一个网友留言说。说他们那有一个地方能三折购车。问问能不能买,我一开始以为这就是首付三成,然后贷款买车,但是看了发过来的广告之后,发现不是。因为这个广告宣传上说,只要你付这个车价的30%,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了。

  而且以后还不用还钱。既然有这样的好事。本来要遇到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提醒大家注意了,fake欺骗。果然,小编在查了一些资料后发现这个所谓的三折购车的模式。他其实是这么玩的。

  比如说你要买一辆10万的车。那按照升值购车,你要先付3万余块。然后卖车公司会把你买的这个车。你要给一个贷款公司来借7万块钱。把这个车的尾款给补上。注意一下,这7万块是以你的名义借的。不过信贷公司不用把车押在那。你就可以开着车回家了。再然后重点来了。卖车的公司会在以你的名义。找借贷公司借信用贷款。就是什么都不用押的贷款,再借6万块钱。注意这个时候。以你的名义,从这个贷款公司。一共就借了13万块钱。

  然后这13万块钱,除了交买车的尾款。不是还剩6万吗?这个那些人就说我帮你用这6万块理财。三年之后用理财赚的钱。帮你把这个信贷公司的13万。连本带利的都给你还上,你不就是相当于花了上次的钱买了一辆车吗?听上去好像没错,但是你要仔细想一想,说这样的话。你会发现这里面的风险是大着呢。

  首先你要借信贷公司的这次声望。可是要算利息的,而且这种不押车的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利息还挺高的。至少在年化20%到30左右。那三年之后,你要还的本金和利息加在一起。少也有20多万。然后你要拿着6万块钱理财。三年内要涨到20多万。

  一年的收入一率最少也得百分之七八十这么高的收益率。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安全投资能够达到。那如果拿不到这么高的收益率怎么办?最后这次3万的贷款,就算是你的违约了。不仅仅这车要被贷款公司拍卖。

  而且你还要还6万块钱的信用借款,以及七八万的利息,而且如果卖车的人拿了很多人的钱。去投资就跑了。那后悔都来不及了。

  所以这里再提醒各位一句。我看到有这种占大便宜的事,你就头脑发热了。后面很可能是一个大坑等着你呢。想买车还是多看一看4s店或是。正规的购车平台更靠谱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21/207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