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驾到雷克萨斯UX300e静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在华销量数据,5月售出新车22145辆,同比增长35.1%;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为7618辆,占当月总销量的34.4%

  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在华销量数据,5月售出新车22145辆,同比增长35.1%;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为7618辆,占当月总销量的34.4%。雷克萨斯正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复原。

  4月26日,雷克萨斯UX 300e正式上市。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可视作为UX的纯电动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售价区间为36.20-38.50万元。

  外观方面,纺锤形中网内部采用了立体块状造型,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及L型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C柱倾斜度较大,后窗较小,看上去颇有轿跑风格,位于车侧的“ELECTRIC”标识则可证明其与众不同的纯电动车型身份。车尾硬朗的折线勾勒出了纺锤形造型,与车头的格栅设计相呼应。贯穿式尾灯更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夜间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用料与做工秉承雷克萨斯一贯的讲究,真皮方向盘大大提升手感,中控台采用大量的软包材质,搭配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根据新能源车特点加入了蓝色的覆盖件,液晶仪表盘内的显示信息针对纯电动车型有所调整,并升级为电子挡杆,而Remote Touch操作系统得到了保留。

  整车静谧性进一步升级,配合全新开发的电动车专属驱动桥以及全新升级的整体隔音覆盖,使车内安静舒适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300e搭载了最高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00N·m。动力电池由大量锂离子电池组成,总容量54.3kWh。充电方面,普通充电最大输入为6.6kW,快速充电最大输入为50kW,NEDC最大续航距离为400km。为了确保寒冷地区冬季的充电效率,雷克萨斯UX300e还额外配备了动力电池加热系统。

  【点评】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全球化纯电车型,UX300e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解释。中国市场的电动轿车经过几年的发展与升级,消费者对于纯电轿车的需求与挑剔也越来越高,有着豪华品质基因的UX300e也期待在市场有更好的表现。目标一致,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2/210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